我是個三十出頭的男性上班族 自已本身因工作繁忙沒時間運動及家族遺傳身材的關係從小我就是水桶腰身材手腳四肢都瘦到不行偏偏只有腰部瘦不下來這個問題己困擾我幾十年了除了當兵時被操到只有58公斤以外(現在67公斤)其它時候只要正常作息飲食腰腹部就會胖了起來心想三十歲就這樣了四十歲不就變成歐吉桑了

 

心想這樣下去不行下定決心要來健腹塑腰然後我就到健身器材行看了幾樣健腹器材 首先先試用了滾輪健腹機但用完後覺得背部出現不適感可能是我的姿勢不正確吧接著用了仰臥起坐板但做了五分鐘後我發現我沒力了而且頭部跟著身體一直上下擺動頭都暈了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門市小姐跟我說有一台新產品我可以試試看叫美腰機我第一眼看到時有點驚訝因為它巔覆了一般健腹器材的印象小姐跟我說明使用方式後我開始試用用了五分鐘我發現非常輕鬆有趣像在盪鞦韆一樣而且腹部的肌肉也有運動到的感覺於是馬上就決定買這台了雖然比起其它器材價格高些但考慮到能讓我有恆心能持續做才是重點不然買到無法持續用的回去也是用沒多久就放到儲藏室反而更浪費錢! 效果出奇的好沈睡了許多年的腹部肌肉都出現了朋友看到都說我身材變好了美腰機讓我又重拾信心誠心推薦給想要健腹塑腰的朋友使用!

 

現在我已使用美腰機一個月了

使用分享人:楊佑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