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輕的時侯是一位大帥哥,身高170,體重只有58公斤,大學的同學都認為我有那麼一點點帥,不過沒有向同學求證就是了。一直到大四,我開始有一點發福,體重增加到68公斤,有一點微胖,一直到當兵回來一年後,我的體重增加到到85公斤,之後就一直在80到85公斤來回,十幾年都一樣。

體重的壓力,讓我感覺到我是一個有肥胖症的人,不再像年輕時,有那麼多的女孩看了,現在注意我的都是,「為什麼這麼男人這麼肥」,想減肥,沒有恆心,始終沒有什麼成效。

年紀到了四十歲,開始力不從心,有人說男人到了四十剩下一張嘴,自己開始有這樣的體認,我一直不相信自己已經四十歲的事實。

我人在台灣公司上班,有時侯要出差大陸,一到大陸就是和客人吃飯交際,一回到台灣體重計一量,發現自己都會胖個二、三公斤,所以每次都回台灣減肥,記得上次回來,體重重到85公斤,剛好從上海廠回來參展的「美腰瘦身機」,想說沒事就每天做一下,因為要上班,又怕老板說我上班在搖「美腰瘦身機」,所以我都是中午下班要吃飯前搖個100下,下午下班再搖個100下,因為雙手要用力把身體給撐起來,否則腳的關結會痛,造成運動傷害,因為要出力把身體撐,所以手臂和胸部的線條就出來了,胸肌也比較有型,而且五十下就開始流汗了,結果五十天過去,又準備要去大陸了,我想再量一下,不要去了又變胖回來了,發現自己的體重只有78公斤,我真的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因為要用腰力去搖,每天這樣持續訓練腰力,結果,腰圍也瘦了1.5吋,真的太神奇了。

最神奇的還不是這個,剛才說年紀到了四十歲,開始力不從心,男人到了四十剩下一張嘴,可是使用了「美腰瘦身機」,因為是靠腰去搖,每天這樣子搖,除了腰圍約細以外,竟然發現自己的腰力變好了,現在我終於證實「太太的幸福是靠老公的腰力」,什麼「男人四十剩一張嘴」,因為使用了「美腰瘦身機」就不攻自破了,我發現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如果各位和我一樣的身材,也歡迎一起來使用,做個見證。

這是我使用「美腰瘦身機」一年來的心得,和各位分享。

使用分享人:林武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