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Elitech網站看到活力站,很好奇這是什麼東東,看了說明後覺得滿新奇的,但為了保險起見,先打電話問問看,經客服人員詳細解說後,就決定買下來。

我很愛吃又討厭運動,因為不喜歡流汗的感覺,但總覺得不運動,身體一定不健康,有了活力站後,解決了我缺少運動的問題,現在我只要看電視的時候輕鬆的站到活力站上,藉由站板8字型的運行,就可以讓身體搖動,完全不費力不流汗就達到了運動的效果,自從使用活力站後,我在3個月瘦了1公斤,也感覺氣色好了很多,所以我除了自己使用外,也介紹給親朋好友,讓大家都能輕鬆做運動。

使用分享人:陳進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