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部跟腰部一直都有酸痛的問題,可能是長期坐著辦公,少有運動,為此我請教了專業醫師,醫師建議我可以使用倒立機,藉由倒立的姿勢,伸長脊椎來舒緩背部跟腰部的壓力與疼痛。

起先我買了市面上一般機械式的倒立機,但很麻煩,常常要調整高度,更不好的缺點是很恐怖,要從站立的姿勢一下子向後倒變成倒立的姿勢,實在很恐怖,而且雙腳的固定夾常常壓的我很痛,連五分鐘都撐不下去,心裡想著,難道沒有更好的倒立機了嗎?

後來有一次在網站上無意間看到伊麗緹克電動倒立機,仔細看了功能後,發現這就是我想要的,因為它的落地高度很低,躺上去不會有恐懼感,另外更重要的是它有電動微調裝置,我只要按上下鍵就可以調整自己想要的高度,真的很方便,特殊的雙腳固定裝置,讓我在倒立時解除了雙腳承受壓力的問題,使用起來都不會痛,此外它還有防停電的功能,萬一停電了,內部的蓄電池可以讓我有足夠的電力,從倒立回到平躺,實在很安全。

買了這台倒立機之後我就可以輕鬆的倒立,腰部跟背部的疼痛也大大的減輕了。

 

使用分享人:張家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