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四十歲的上班族,平常上班就很累了,又常要國內外出差交際應酬,下班或休假日就只想要休息,根本提不起勁去做運動,幾年下來就變成了一個大肚腩,有時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就充滿感傷,想當初我也是海軍陸戰隊野戰步兵團的,當時腹肌六塊清楚分明,怎會變成一大團肥肉了!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去高雄的三普看健身車,想說該多做運動了,就看到了elitech美腰機,第一眼就被吸引,想說這是什麼東西?外型超奇特的,經過老闆的解說後就立刻買下來了,因為它只要藉由像盪鞦韆一樣輕鬆的自由擺動身體就能達到運動的效果,尤其對腹部的贅肉最有效果。

回家後除了出差不在家,我都會使用美腰機,每次只要15分鐘,輕輕鬆鬆的邊看電視邊擺動身體,一個月後突然發現褲子有點鬆,兩個月後褲子就拿去改了,因為不改的話褲子就會掉下去,量了一下體重發現居然瘦了5公斤,就這樣持續再使用了兩個月,就發現體重又掉了6公斤,從原本的80公斤掉到69公斤,大肚腩全部都消了,很高興的去買了幾件新褲子。

真的很幸運能買到這麼好的運動器材,讓我在短短的四個月瘦了11公斤,感謝伊麗緹克公司製造了這麼好的產品,我現在除了每天持續使用美腰機,也大力的向親朋好友推薦,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樣維持健美的身材。

使用分享人:林瑋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